深林隱客

我們胸腔裡有跳動的熱情,骨子裡流著殷紅的血。敬創作,敬自由。
雜食人。吃獨伊/神意/親子分/中歐夫婦等。

道歉與說明

我接受任何一切針對我個人的指責與批評


首先,虽然被拉黑了,但是先和mako老师深深道歉。

总之,我用了一张网路上看到的图,但出于某些原因,我找不到作者,也不清楚简介了。 因此我什至没有多想,出于喜爱就用了那张图做头像。

今天,我关注了mako老师。 必须说明的是,我是个不敏感的杂食人,我知道老师是雷花夫妇和雪兔组的。 但由于被关注者看不到关注者的推荐,于是我並沒有想太多,仍然按下了关注键。

 然后,命运古怪的巧合发生了:mako老师正是约了那张图的人。


 事情到这边很清楚了:本人在无意间不小心跳脸了对家(我主页几乎都是花夫妇),并且显得极为恶劣(产雷区粮、用老師约的稿做了头像,并按下关注)


 再次向mako老师致上极深的歉意! 本人往后一定注意图上有无「sample」字样,以及确保原作者的图是能够被他人使用的。


 在毫无恶意的情况下,使mako老师困扰,这是我所无法料想的;伤害已经造成,我也不知如何弥补,但我会记住此次的教训和对他人造成的伤害。  (最后再次鞠躬)


老福特头像已更换


本篇放置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