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隱客

我們胸腔裡有跳動的熱情,骨子裡流著殷紅的血。敬創作,敬自由。
雜食人。吃獨伊/神意/親子分/中歐夫婦等。

[花夫妇]日环食

背景的日环食纯属虚构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自欧洲完全和平后,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在一起之后,他们经常去旅行,反正已经没有太多的政事要他们做。




最近德国被预估将会出现日环食,兴冲冲的费里拉着路德维希到预估出的地点观赏。




这天正午,太阳一点点的被月亮的影子蚕食,天空越发昏暗。




"ve~路德,每次看着太阳一点点消失,就觉得好神奇喔~"




"是啊,真是不可多得的巧合。"




"对了费里,你应该看过很多次日环食吧?"




"是的喔!说起来我第一次看日环食是和罗马爷爷一起看的,他还说那是神明手上的指环呢!路德是第一次看吗?"




"是啊,以前只和哥哥看过日全食。那时候围墙还在,我们就分别坐在围墙的两端,顺便难得的说说话。"




"这样啊...可惜这次基尔哥哥和西班牙哥哥他们一起去玩了,不然真想把他们都邀来!"




还是算了吧。路德维希想起自己哥哥曾经和他抱怨过他俩秀恩爱太频繁。






月亮与太阳即将重合。






路德维希心中一动,握住费里西安诺的左手。






"费里,你爱我吗?"





"当然啦,我最爱的人就是路德了!"





"那么费里西安诺‧瓦尔加斯,你是否愿意和我相伴一生,无论前方逆境或是顺境,喜乐还是忧伤,永远在一起厮守陪伴?"




"路德......"




费里西安诺愣住了,没想到一向严谨的路德维希会迸出这样的话来。想必路德是翻查了许多书,搜肠刮肚才有了这段誓词的。




他的脑海中浮现与路德维希认识以来的点点滴滴。




路德维希总是体贴他、照顾他,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把他保护好好的,自己却老是為此受伤。




费里西安诺心中的答案早已确定,盘桓在口中呼之欲出。




"我愿意!路德以后可不能嫌弃我喔!我会一直黏在你身边的!"




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一同把左手伸出。



在他们的眼里,日环食成了两人的婚戒,系紧他们的心,再也不分离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