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隱客

我們胸腔裡有跳動的熱情,骨子裡流著殷紅的血。敬創作,敬自由。
雜食人。吃獨伊/神意/親子分/中歐夫婦等。

[花夫妇] 欧洲无战事(3)

G:路德维希视角


I:费里西安诺视角


本章提了一句神/聖/羅/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G:


我家的军队成功击败了丹/麦和挪/威。看着这对狼狈的挚友,心中莫名浮现了同情。这就是中/国所谓的“兔死狐悲”吗?



我一定不要变成这样,也不会变成这样。德/意/志/帝/国会千秋万代,至少我那上司是这么说的。



我军不断闪电战各国。亚瑟家和弗朗西斯家已经宣战,但如同静坐一般的按兵不动。他们根本不想打。



事实上一开始对于战争我也是不太情愿,但近来人民战斗情绪高昂,我也受到影响,浮躁的很。



每次都是费里他来安抚我。不得不承认,虽然他作战能力真的不行,但做为存活千年的古国,他十分的具有包容心与耐性,温暖的怀抱能软化一切硬石。



我并不喜欢情绪想法受到人民影响。但做为国家意识体,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实。



我在想,对费里有说不明道不清的好感,究竟源自我自己,还是来自钢铁协约以及古早以来就对义/大/利好感颇深的人民?



每当和义/大/利相处时我都会这么想。看来我真是栽在你这里了,费里西安诺。



但我还是不明白费里他都在想些什么,所以我开始续写未完的义大利观察日记。



day1:



今天费里走路到一半,鞋带松掉了,要我去救他。这个小笨蛋,做什么都不行……不过还好他还知道要我去救他。



day2:



今天费里请我吃了他亲手烹饪的义大利面,不得不说的确是人间美味,Q弹的面条让人心情十分愉快。如果他训练途中不要又跑去逗猫就好了。



day3:



今天费里他非要亲我的脸颊,但因为身高所以构不着。



傻瓜,可以让我低头,或是我亲你啊。



还真是不懂他在想些什么呢。



日记一天天记了下来,最终我还是没能了解他的想法,但我突然觉得纪录我与他的点点滴滴也是不错的。



不过前几天日记被同盟国偷去,昨天又被送回来,盒子上还贴了个fuck,怎么回事呢?顶多是没有军事情报啊……況且我的字又不像费里那样潦草。



他们一个个都让我搞不懂。




I:


我们把丹/麦和挪/威攻下来了,几乎不费什么力气。路德看起来很高兴,但我隐隐替他担心。德/国人民的战争情绪影响到他,他有时会浮躁不安。



通常这时我都会给他一个拥抱,抱住他,哼一首温柔的义/大/利民谣,等他感觉好受点再放开。



我察觉到他对我的态度有所转变,变得更加暧昧了。我也是很喜欢路德的,但我不敢对此细想。我亲爱的人,例如罗/马爷爷和神/圣/罗/马,都在我眼前消亡了。



我不敢再说爱,也不敢正视路德对我可能有的感情,所以我只能尽量对他好。



给他做好吃的pasta,在他疲惫时帮他处理事务……别看我外表呆,其实某些方面我可精的很。只是鞋带我仍旧不会绑,还是得请路德来救我……我不想再给路德添麻烦了。



而近来局势越来越紧绷,亚瑟先生和弗朗哥哥家已经对我们宣战了。虽然目前还没有近一步的行动,但想到我们总会兵戎相见,我就很是过意不去。弗朗哥哥对我很好呢……不过战场上弹头六亲不认,我还是要努力配合路德,拿下胜利呢。弗朗哥哥,如果有那么一天,那真是对不住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