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隱客

我們胸腔裡有跳動的熱情,骨子裡流著殷紅的血。敬創作,敬自由。
雜食人。吃獨伊/神意/親子分/中歐夫婦等。

[花夫妇]無人生還

有虚构人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"呼......呼......"费里西安诺语路德维希大口喘气。




"其他人,算上刚刚那个想要偷袭我们的,都死光了,对吧?早知道一开始就不该来这见鬼的希腊小岛,那见鬼的欧文夫妇!"费里西安诺缓过来后,屈手算着。




"是啊,所以......"路德维希从被后掏出枪枝,"现在该你死了。不用害怕,我会确保射中你的鼻梁,让你不感到痛苦就死......来吧,我的好费里。"




"路德!不要信了凶手的诡计,他一定还躲在这个岛上,窃笑着看着我们自相残杀!只有我们联手才能击败他!"




"不不不要过来!路德你冷静点!"




"我很冷静。"路德维希将手枪上膛,开了保险,将枪口对准眼前人。 "但为了确保我性命无虞......还是只能请你去死了。"




"砰!"硝烟从枪口冒出。

















"别以为只有你有枪。面对生死,我们都是一样的......我何尝不想杀死你。"费里西安诺冷冷的盯着倒在地上的路德维希说道。






路德维希胸前开了一朵红罂粟,双手无力垂下,手上还维持扣扳机的姿势。眼睛睁的老大,像是死不瞑目。






"现在可以出来了吧?亲爱的凶手,我们也该做个了结了。"费里西安诺双手持枪,四处张望。




"呵呵......你能发现我的计谋,也真是聪明。"凶手从阴暗处缓缓走出,是那个一开始就为大家分析局势,头脑冷静逻辑缜密的法官。很显然他早就在观察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的对峙。




"但我算了算,你手里的枪已经不剩一颗子弹了吧?你用他反击射杀了约翰先生,又击毙了你的爱人路德维希,"法官满意的看着费里西安诺脸色变得惨白。 "所以你手中的只是个空壳子。而我,还有两发子弹──一颗用来杀你,一颗将打在我的太阳穴上。"法官的脸上显露狞笑。




"那么,将这一切结束吧。你们这些有罪的人。"法官举起手枪,指向转身就逃的费里西安诺。




"砰!"扳机扣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法官软倒在地,眉心处多了个血洞。






"是啊,我是没有子弹了。"费里西安诺晃晃手中的枪。




"但你忘了,路德手上的枪,子弹可还有整整五颗。"




费里西安诺走向站起来的路德维希,后者正一脸嫌弃的弄掉身上的番茄酱包。




"也忘了,血浆可以是假的。你太大意了,亲爱的法官先生。"




"这场游戏,是我们赢了喔!"费里西安诺吻上路德维希。劫后余生,两人都亲的相当用力。舌头相缠,唾液交换,仿佛要生吞了彼此。




两天后,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带着凶手的自白书,走上了好不容易等到的汽船,向希腊警方投了案。




两人被无罪释放,警方上岛追查后,因法官已死而不起诉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