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隱客

我們胸腔裡有跳動的熱情,骨子裡流著殷紅的血。敬創作,敬自由。
雜食人。吃獨伊/神意/親子分/中歐夫婦等。

[花夫妇]质问

略沙雕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WW2后,世界重新恢复秩序。



今日举办会议,路德维希虽然家里被三分天下,但还是拖着虚弱的身体与会。



他感觉的到费里西安诺,这个一九四三年背叛他的盟友,在躲避他的眼神。



于是路德维希逮住了他。



“费里,你过来,我们好好谈谈!”



费里西安诺被这阵仗吓了一跳,但他隐约猜到路德维希要谈什么,于是他生疏的回应,“不知路德维希先生想谈些什么?我并不認為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谈的。”



“就几年前我们的合约,你说没什么好谈就没什么好谈?总之會議结束后在门口等我。”



其他国家纷纷抬起头看热闹,没想到战时让他们吃尽狗粮的模范夫夫今日吵架了。



于是他们决定偷偷跟踪在两人后面。



会议结束后,路德维希走到费里西安诺身边。



“路德维希先生…”



“我想这不是你心中真正的称呼。”



“…路德。”



“为什么,当时要背叛我?你知道,你是我唯一一个朋友了…”



正在偷听的本田菊嘴角一抽。



“路德,你要知道,我们是国家意识体,为了国家的利益,做出什么都是可能的…这些你也知道,比如你和伊万先生间不就是如此吗?可以为了利益同盟,可以为了利益反砍对方一刀…这才是正常的。”



伊万和菲力克斯觉得躺枪。



“路德,我难道不知道你的心思吗?那枚戒指的含义,我哪里会不知道?但是我背叛过的条约比你出生後签下的多了去了。

当时我要是答应了你,哪天又不得不伤害你,这是我不愿看到的。 ”



“那要是以费里西安诺的名义呢?

如果是以德国之名,我对你没有感情,甚至有着怨恨。但以路德维希之名…费里西安诺•瓦尔加斯,我爱你。 ”



路德维希掏出了那枚戒指,他早上下定决心和费里西安诺深谈时决定带上它。



“你的顾虑我懂!但无论是收着也好丢掉也好,今天我希望你收下它。”



路德维希将盒子放在费里西安诺的手上。



“路德…如果只是路德维希的话,我想我是喜欢的吧。但我们之间不能谈爱,至少在世界完全和平前不能。”



后方的吃瓜群众们表示模范夫夫就是模范夫夫,墨镜又碎了一地。



从此之后两人再没有提起这件事,但蕃茄戒指卻也没有一刻离开费里西安诺的左手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