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隱客

我們胸腔裡有跳動的熱情,骨子裡流著殷紅的血。敬創作,敬自由。
雜食人。吃獨伊/神意/親子分/中歐夫婦等。

[花夫妇]陪伴


炎炎夏日,热浪侵袭整个欧洲,尤以位处南方的义大利严重。




“ve~路德我好热,让我抱一下嘛!”“我身上现在也很热啊…喂你别抱上来啊!”

 



“嘿嘿,就知道还是路德身上凉快。好舒服喔,我就睡一下…”“费里你起来啊!真是…”




看着幸福午睡的爱人,路德维希不禁嘴角翘起。 他想起第一次被费里拥抱的时候。




那时还处于乱世,各地烽火不绝,有天难得他们放假,拥有一个安稳的下午。




费里当时也是突然的抱上来,蹭他身上的凉意,进入梦乡。




从那之后他们晚上就在一起睡了。准确的说是费里拼命蹭路德维希的床,路德维希抵挡不住费里的可爱攻势。

 



对几十年前还搞不懂费里行为的路德维希来说,义/大/利的迷惑行为又增添一桩。




但现在他十分享受爱人的气味与温度。只要是抱着他就能拥有无可替代的满足感。




午后的阳光映照在费里柔和的栗色头发上,显得一点也不刺眼。路德维希上手揉了揉,温柔的看着费里安然的睡相。




他们彼此陪伴了七十年,未来还会一起走下去,这样幸福的下午是他们早已习惯而毫不厌倦的日常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南义大利的热浪是我真实体验,被晒了整整半个月,凉鞋脱下来都有色差,庞贝也因为没有遮阳处所以一个多小时就离开了……总之,热死。

(这时来杯义大利冰淇淋或路边卖的柠檬冰沙是不错的选择)

评论(12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