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林隱客

我們胸腔裡有跳動的熱情,骨子裡流著殷紅的血。敬創作,敬自由。
雜食人。吃獨伊/神意/親子分/中歐夫婦等。

[花夫婦]抚慰


二战欧洲战争结束后,义/大/利从同盟国处赶到德/国身边。他最害怕的事终是发生了——德/国战败,将受到严惩,甚至国土也将被四分五裂。

 

“叮咚——”德/国的家十分破败,被轰炸過的焦黑痕迹无所不在。


无人应门。

义/大/利毫不意外,拿出当初德/国交给他的钥匙。


喀噠一声,义/大/利推開沉重的门。


曾经摆设严谨低调而奢华的房屋,如今昏暗脏污,仿佛无人居住。

 

“德/国?你在吗?我是义/大/利,我来找你了喔~”



走廊尽头的房门打了开来,德/国缓缓走出来,原本严格梳在脑后的头发十分散乱,眼下的乌青說明身体主人多夜的难眠。

 


“你来了。真是想不到,我亲爱的盟友。”

 

德/国疲惫低沉的声线听来咬牙切齿,他仍在生气,气义/大/利1943的投敌。 虽说那是义/大/利上司的决定,但德/国仍舊满是愤懑。



“德/国…对不起啦,那是我上司的决定,我和他争吵过,但没有用…”义/大/利顿了顿,“德/国,你还好吗?”



德/国的满腔心绪因为这句关心溃堤。

该死的。德/国想到。

能够破除德/国心防的,仍旧还是眼前的义/大/利。



德/国左手抚上额头,“不算很好。战后赔款很多,而英/国他们占领我家,监视很严。哥哥他,如今被隔在围墙的另一边。义/大/利,我真是想念他,但不知道多久后才能见到面。  ”



义/大/利默默抱紧德/国,“德/国,我来和你说个故事吧!”

看到眼前人点头后,义/大/利开始讲述。  


“从前有个小男孩,他一心只想恢复古罗/马的荣光,所以他不断不断的努力,想要变得很强。但是他一直拼命战争,最后啊,他终究是消亡了。

德/国,我希望你能好好的,一直存在下去,这次之后,不要再挑起战端,努力富强起来就好,好吗?”



德/国看着眼前难得睁开眼睛态度认真的义/大/利,突然觉得这样一个上千年的国家,在存活方面是有一定能力的。


也许他在战场上不断挥舞白旗,和这个故事以及自身经历过的事情有关,并不是单纯胆小而已。

 

“好。我们一起变得富强,永远和平。”



德/国说完后,想了想,问出自己都觉得幼稚羞耻的问题。

 

“义/大/利,我们还是朋友吗?”

 

义/大/利笑着往德/国脸颊亲了一口。

 

“当然!或许做为国家我们被诸多原因限制,但做为一个人,费里西安诺•瓦尔加斯永远是路德维希的好朋友喔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